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唯有時光了解愛,人生應該有另一種活法。謀生與理想并不矛盾,也許就像一個硬幣的正反面,你只要轉動起來,那么你的人生將會無限精彩。   很長時間沒有寫東西,不是因為太過于疏懶,也不是因為無話可說,只是覺得沒有感覺,心有千千言,下筆卻無語。   我承認這么多年,我已經改變了許多,比如說我的性格,從最初的懶散自閉,到現在的夸夸而談;從外方到外圓,學會了認同與贊美。   但是有些最本質的東西,就像我的名字一樣,依然無法改變;而我,確實也從未想過改變。我喜歡有想法的人,并且堅持做一個有想法的人。   不得不承認我很喜歡自己,甚至有些自負,但是絕不清高。我喜歡跟朋友們在一起打打鬧鬧、吃吃喝喝,談談人生,聊聊理想。   我愛我的家人以及我的準家人,希望他們都能夠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身體不是革命的本錢,健康的身體才是,祝他們身體健康,吉祥如意吧!   時間過的真快,馬上又要下市場了。其實,誰也不想過顛沛流離的生活,只是不知道哪個王八蛋說過,不想做業務的人,就是不想過更好生活的人。   沒有權利,當不了官,也沒有錢,又想過更好的生活,只好做市場,風餐露宿啦!反正要保持一種時刻在路上的狀態,真在路上豈不更妙。   有時間的話,就帶自己喜歡的姑娘去旅行。去國外的暫時沒有這個條件,就去青海啦,西藏啦,云南啦,東北啦去轉轉嘍!   有時間的話,就經常回老家看看。多年父子熬成客,陪老爸喝兩杯,跟老媽聊幾句,串串門,七大姑八大姨的。   反正總之是要走了,要走了,要走了。這趟回來,還有很多沒有見過的好兄弟,好朋友,只能說一聲抱歉了,下次回來一定對酒當歌哈!    左手青春,右手年華。在恰當的時間相遇,在恰當的時候牽手,我不想做柳永,不想做周邦彥,也不想做蔡鍔,那就執手天涯朝朝暮暮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雖然我們是用一個極為普通的方法去度過  但卻足以讓我記住那些開心的時刻  老實說    我很享受我們手牽手的感覺  我很享受我們擁抱的那殺那  我很開心聽見他說的那些話      我知道  很難得我們才能這樣在一起  擁有那么多的時間相處  我很珍惜那一分一秒  想擁有再多的  有可能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