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愛一個人不是摟摟抱抱,更不是親親我我,也不是利益的交換,而是能讀懂你,關注你的心情。兩個相愛的人不需要天天在一起,只要彼此心里都想著,愛著就可以。相愛一起久了,兩個人的性格會逐漸互補,愛得多的那個脾氣會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遷就,被愛的那個性格則變得越來越霸道,但仍然能走在一起,是因為其中一方在努力迎合。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迎合你,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 ,只是特別怕失去你,才寧愿把你越寵越壞困在懷里。其實,性格不合只是不愛的借口,要懂得珍惜守護身邊的每個人,因為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我們才換來了今生的相遇,真愛你的人,不會只專注于身體或財富,而是更多關心你的情緒,你受累了我會心疼,你難過了我會不忍心,你撒嬌我會讓步,你不講道理我能忍受,這才是真愛!      再親密的一份感情,也會出現誤會與分歧,沒有不吵架的夫妻,只有不和睦的家庭。生氣,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嘶吼,疼的是心裂的是情;冷戰,只會讓矛盾無限升級。暖一顆心需要很多年,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一些理,讓一讓就過去了;一些話,忍一忍就和諧了;一些事,問一問就清楚了。給對方機會,是愛的升華情的結晶。彼此包容,彼此原諒;相互接受,用心珍惜,感情才有不離不棄生活,其實有許多無聲的感動。真正的感情,不是承諾,不是協議,更不是條件,而是信任和理解。承諾再多,不能兌現就是謊言;協議再好,不能真心就是傷害;條件再硬,不能相處就是折磨。愛需要一種篤定不移的信任,還需要一份真心的理解。愛不是指責,不是讓另一方按照自己的思維去生活。愛是包容,愛是退步,愛是為彼此改變。       愛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不是什么你死我活,是習慣。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的任性、撒嬌,甚至無理取鬧,這就是愛;一個人會為了另一個人去改變、去遷就,這就是愛。對愛人,遷就多少,就愛了多少。真愛,是牽一雙手,走過風雨,冷了互相取暖,一種付出,兩心依靠;真愛是共一顆心,面對紛擾,累了互相鼓勵,一種理解,心有慰藉;真愛,同一程路,走進未來,老了互相偎依,一種幸福,相守終老,一世無悔。愛,絕不是要找一雙完全適合你的手,而是一雙無論有多么的不合適,也愿意牽你的手。       每一份感情,都是理解中絲絲連心;每一顆真心,都是包容中風雨同行,與溫暖相伴與懂得相攜。有真情,滋潤著心靈;有疼惜,圍繞著生命。識得進退,懂得相守,懂得感恩,相互忍,彼此真。感情,要的是溫暖;愛人,要的是體貼;家庭,要的是和睦。愛的天平上,最怕綁架,最怕設防;情的世界里,最怕口是心非,虛情假意。限制不是喜歡,圈定不是愛意。尊重彼此留有空隙,相互理解讓情包容。有樂分享,有愁分擔。用真相對,粗衣素布也秀麗;用懂解讀,淡飯清茶也溫馨。平淡中相守,簡單中擁有,與心對心,情才會長久。日子需要知足,才會幸福;家庭,需要容忍,才有笑聲。一個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人在乎。一些話,無需甜言蜜語,只求體貼關心;一些理,無需較真明白,只求理解懂得;一份愛,無需承諾誓言,只求默默相守;一份情,無需天天想念,只求叮嚀掛牽。平淡歲月中,兩顆心相互依偎,兩雙手相互攙扶,男人心要寬,生活才溫馨;女人心要善 ;日子才安寧!

其他熱門新知02

第一章·找樂子 “雪晴,我愛你。” 鏡頭切換。 “給你,這是黑色曼陀羅的種子,或許,它能幫你達成愿望。”一個神秘人說道,“記住,澆水是沒用的,它需要的是你的血,只有血它才能生長,待到它成熟之時,你向它許愿,就會實現。” “那要等多久啊?” “那是你的事。”說完,神秘人消失在了陸雪晴眼前。 中國上海。5月24日。 “雪晴,你怎么還在睡呀!”沐沐推開她的房門。 見自己說話無效,又趕緊推了推正在夢鄉里的雪晴,只見雪晴小聲喊著:“神秘人?!”然后就驚醒了。 “雪晴?” “唔……啊?沐沐啊,怎么了?”雪晴懶懶散散的回答道。 “你看,現在都九點了,你還在睡!” 雪晴看了看鬧鐘,昨晚沒有調鬧鈴,現在,都九點了。 “哎呀,今天又不用去學校,起那么早干嗎?”雪晴不耐煩地回答道。 “難道你忘了嗎?今天是吳亦凡足球賽的日子,現在都估計開始了。” “哦。”說完雪晴轉身繼續睡覺。 沐沐見狀,又說:“喂~我知道你不喜歡看球賽,但是你好歹也去捧個場啊!” “他足球賽跟我又有什么關系?” “算了,隨你吧,我去了,哼!”沐沐離開了。 等沐沐走后,雪晴從床上坐了起來:“為什么會是他?”她自言自語道。 陸雪晴,一個快要高考的高三學生,今年十七,孤兒。 她回想起自己曾經跟吳亦凡的事: 曾經,他們是相愛的一對,有一天晚上,雪晴跟吳亦凡散步,到了雪晴家樓下,吳亦凡說:“雪晴,跟你說件事,不過,你聽后不要難過不要激動好嗎/?” 而雪晴很高興:“臭凡凡,裝什么神秘,我為什么要難過激動啊?” “我想……我們分手吧!”說完這句話,他低下了頭。 “為什么?我做錯了什么嗎?你為什么這么說,給我一個理由,否則,我不同意!” “我們不合適!還有,我們整天膩在一起,你不覺得……總之,就是不合適,對不起。” “你非要這樣嗎?”眼淚掉了下來,她接著說,“你說過的,你會永遠守在我身邊,永遠不分開,你不會丟下我一個人的你說過!可現在呢,搞什么突然襲擊,你這樣算什么?你騙我,你個大騙子!什么不合適,什么破理由!我看你們全天下男人分手時都找這個借口,有點創意好不好?如果你決定了,我也沒有辦法,但是,有種你以后都別來找我,因為那時,我已經滾遠了。”然后,雪晴傷心的跑上樓…… 就這樣,只有吳亦凡一個人在原地:“小晴,對不起,如果可以,就忘了我吧,我們在一起是不會有結果的,但……我是真的愛過你,真的。這次,我真的對不起。”這一段話,他已作為短信發給雪晴了。 又回到現在,雪晴想:“怎么?我該去嗎?臭凡凡,就因為你的那句話,我們分開了一年。以后我們會不會走到一起,還真是個未知數。不論怎樣,都請你記住,曾經你對我造成的傷害,現在,我還是原諒你了。” 雪晴終究還是去了…… 足球賽現場。 雪晴放眼望去,除了人海,還有人海,還有人海。她很快就發現了沐沐,于是做到了沐沐旁邊:“嗨,我來了。” “你不是不來嘛!怎么,還是為了多見舊情人一面?” “啊什么呀,誰……誰想見他啦,恨他還來不及。” “好啦好啦!” “你還是猜到我要來了,是嗎?” “嗯。”然后沐沐看見世勛向她們走過來。 “雪晴,嗨!”世勛上前跟雪晴打招呼。 “嗨。” “你……也是來看足球賽的?還是混個群眾?” “我無聊,隨便逛逛。”她找了個理由敷衍道。 “我的雪晴現在太會找借口了。” “什……什么?誰……誰是你的了!臭世勛爛世勛,我恨你!” “你忘啦,我是你表哥啊。”世勛開了個玩笑說。 “得了吧,死一邊去!” “好吧,當我沒說。”于是世勛走了。 “這貨暗戀你多久了?”旁邊的沐沐突然湊了過來。 “我……我不知道!”她說,“開始啦,開始啦!”隨手抓了一把爆米花堵住了沐沐的嘴。 一開始,吳亦凡搶先把足球投進了,現在1:0 大家掌聲雷動:“哇,不愧是吳亦凡吶,好帥。”“男神。”“我永遠愛你!”“凡凡,還好我沒有放棄!” “怎么都是花癡妹呀,一個個腦袋都瓦特了嗎?”說完,雪晴轉眼看到沐沐已開啟了花癡+腦殘模式! “喂,你死了嗎?別犯花癡了ok?”雪晴用力拍了一下沐沐的頭。 “干嗎啦?” “你是有一百年沒有見到帥哥了還是有一千年沒有見過春天公園里桃花泛濫的情景了?” “好啦好啦,我失態了。” “你不是都有男朋友了嗎?不怕他知道?” “哦,忘了。他可是個醋壇子,太會吃醋了。” 這一句話,讓雪晴想起了自己小時候的一個場景:“上帝,我想向你許個愿,真希望你能幫我實現。那……我說咯?上帝,我想找一個長得又高又帥的男生做我男朋友,而且,他很會照顧我,疼我,愛我,憐惜我,還要肯為我吃醋,否則,他有什么資格做我男朋友!”雪晴在雪景的襯托下虔誠地許愿。 又回到現在,她自言自語:“上帝,難道,這輩子都找不到了嗎?我真的很想知道他是誰,值得我去托付終身的男人。” “雪晴,你在說什么,我怎么一句都聽不懂?” “哦,沒什么。你等等,我去上個廁所,不是說沒有尿點嘛?!”于是雪晴慌慌張張的離開了。 走進廁所,(其實不是真的想上廁所,只是……在逃避)雪晴看見洗手間那兒擺了一盆花,她拿起花瓶,摘下一朵:“亦凡,世勛,亦凡,世勛……”每念一個名字,都摘下一朵花瓣。 鏡頭切換。 “對了,雪晴呢?”世勛再次走過來問沐沐,順便坐下了。 “上廁所去了,怎么去了那么久?” “放心,不會迷路的。” “切!” “我去看看吧!”世勛剛想走。 “等等,你好像很喜歡她,這么著急著過去,是要去表白嗎?” “沒……沒有的事好麼?好吧,我承認,我喜歡雪晴。” “這就對了嘛,去吧!” 于是世勛去了。世勛快走到門口的時候,見雪晴正從里面走出來。 雪晴看見了世勛,對他說:“世勛,你也是來上廁所的嗎?” “不是上廁所,是我了你。” “啊?”她用手指了指自己。 “雪晴……我……” “我知道你要說什么,我愿意……做你的女朋友。”她害羞地低下了頭。 “光速啊……” 以上都是世勛的幻想,真實的情景,是這樣的: 世勛快到門口時,雪晴剛從里面出來。 “世勛?”她問,“你也是來上廁所的嗎?” “我只是路過,路過好嗎?” “啊?”雪晴一頭霧水。 “雪晴,我……我……”他深呼吸一口,又接著說,“好吧,其實,有一句話我一直想對你說。” “說什么?” “其實我是來告……告訴你,沐沐,她……她……她說她想你了……” “就為了這個嗎?早說嘛,不然我就不玩花瓣了。” “什么花瓣?” “沒什么,沐沐還等著呢,快走吧!”于是,雪晴走了。 艾瑪!我這是怎么了,我編的什么破理由啊?該死!雪晴,我真的很想告訴你,我喜歡你,只是我還沒有準備好。世勛在心里想著。 走在前面的雪晴在心里說著:世勛,我想我已經猜到了你要說什么,我呢,我不討厭你,但是喜歡,我還不確定。或許,我還沒有試著放下那段感情,畢竟他在我心里也占據了不少位置。你終究還是不夠勇敢說出那句話,所以我也只好裝作什么都不知道。 兩人回到了賽場。 “沐沐,世勛說,你想我啦?”然后雪晴和世勛都坐下了,畢竟,雪晴旁邊還有一個位置。 沐沐看了一眼世勛,然后對雪晴說:“是啊,你是我的baby嘛,我哪有不想你的道理呢?” “你真好!” 終于到了中途休息的時候了。 吳亦凡用右手擰開了礦泉水的瓶蓋,喝了一口,然后向四周望了望,卻無意間看見了雪晴,看見她和身邊的人說說笑笑:“她終究還是來了?”然后微揚了一下嘴角。 “知道子喬的另一個名字嗎?”雪晴問。 “呂小布?”沐沐說。 “no!” “紙喬?”世勛回答說。 “答對啦!” 三人笑了,突然世勛的手機響了:“你們先聊,我去接個電話!”于是換了一個地方,“喂,思琪?!” “哥,你在哪兒啊?” “我在學校。” “今天不是星期天嘛,你在學校干嘛?” “看吳哥的足球賽啊,也就是捧個場。” “哦,那我去找你!” “好吧,就這樣,先掛了啊?”掛斷了電話,他回到了原地方。 “世勛,誰的電話啊?”沐沐問。 “我妹妹,她說她要來。” “思琪呀!”雪晴說,“不知道她喜不喜歡玩飛行棋?” “額……飛行棋?你叫吳哥陪你玩吧!”世勛說。 “不要,我已經一年多都沒有跟他說話了。不過吧,他一定會玩,‘我是飛龍我會飛’嘛!” “呵呵呵呵……”世勛冷笑道,“你還知道啊?這吳哥也真是的,好好地分什么手啊?分手快樂啊?!” “一點都不快樂,當時我都傷心死了。”她說,“不提這事了,都過去了,那是過去式了,生活,是未來式,我的未來式由我做主!你們說對嗎?” “對!生活,是未來式!”沐沐重復了一句。 世勛接著重復下一句:“我的未來式由我做主!” “大家都在啊,我來了!”思琪說。 “你來啦!誒,童童,你也來了?”雪晴問。 “我們是半路上遇到的。”童童說。 “在聊什麼呢?”思琪轉移了話題。 “加我們兩個好嗎?”童童說。 “可是這里沒有多的位置了,我們去別的地方聊好嗎?”沐沐說,“不如我們去奶茶店,我知道一家奶茶店挺好的。” “好啊,那走吧,反正足球賽打了這么久,兩邊還是零傷亡!目前吶,打成平手,250:250,不會那么輕易變的。”世勛不耐煩的說道。 “就是!”思琪說。 然后其余四人先走了,雪晴起身準備走,但還是忍不住回頭一看。 “雪晴,你還去不去了?”沐沐問。 “馬上,我來了。” 奶茶店。 服務員:“請問五位要喝什么?” 世勛:“我要一杯巧克力味奶茶。” 雪晴:“me too.” 沐沐:“香芋吧!” 思琪:“草莓吧。” 童童:“麥香。” 服務員:“好的,這邊請。各位稍等片刻。”于是就去忙了。 找到了座位,大家都坐下了。世勛,雪晴,沐沐坐在一起,童童和思琪坐在一起。 雪晴:“我們來這干嗎?” 世勛:“找樂子啊。” 雪晴:“干脆這樣吧!我來考你們,你們盡管回答就是。每題3分,答對得滿分,答錯不得分。最后統計分數,分數最高的那個人每人給他十塊,分數最低的那個人這份單他買。” 沐沐:“同意!” 思琪:“同意!” 童童:“同意!” 世勛:“同意!” 雪晴:“剛剛世勛答對了一題,世勛3分暫時領先!” 世勛得意了一下。 雪晴:“誰先舉手誰就回答!好,開始!什么形狀最和諧?” 世勛最快舉手。 雪晴:“世勛,你說。” 世勛:“嗯……三角形?” 雪晴:“正確!那個,服務員,給我一張紙和一支筆吧!”雪晴看見服務員走過來,大家點的東西都上了。 服務員:“好的。” 雪晴:“繼續!” 服務員拿著紙和筆走過來,雪晴接過,做了記錄。 雪晴:“字母‘XYC’是一種花的縮寫,請說出。沐沐。” 沐沐:“薰衣草。” 雪晴:“正確!反應挺快的嘛!” 沐沐:“那是!” 雪晴:“下一題。演員鄧家佳在愛情公寓里扮演什么角色?童童。” 童童:“唐悠悠。” 雪晴:“正確。字母R最像數字幾?思琪。” 思琪:“12。” 雪晴:“正確!當你看到衛生間中有3個圖像分類,一個是男人,一個是女人,請問還有一個是什么?世勛。” 世勛:“曾小賢!” 雪晴:“為什么?” 世勛:“因為他腿短吶!” 雪晴:“回答……正確!”雪晴邊做記錄邊說,“如果胡一菲會飛行,她以每秒5m的速度起飛。假設曾小賢在300m以外的位置,請問1分后胡一菲能否與他相遇?沐沐。” 沐沐:“不能,因為胡一菲根本就不會飛行,你說了如果,再說了,只有吳亦凡才會!” 雪晴咳嗽了兩聲:“不是說好了不提他嘛?” 沐沐:“好好好!不提就是!”(捂住嘴) 雪晴:“為什么老鷹會飛?思琪!” 思琪:“因為老鷹本來就會飛嘛!” 雪晴:“正確!” 童童:“腦筋急轉彎吧。” 雪晴:“什么是人?童童。” 童童:“一撇一捺就是人!” 雪晴:“回答正確!如果桌子上有2個瓶蓋重疊在一起,請用3個字概況。世勛。” 世勛:“蓋中蓋。” 雪晴:“回答正確!探親的意思是?童童。” 童童:“探著探著就親了。” 雪晴:“正確!展博的縮寫是ZB,請問是什么意思?沐沐。” 沐沐:“我不知道對不對?2B?” 大家笑了,雪晴也笑著說:“正確!天將明讓你想到了誰?沐沐。” 沐沐:“鹿晗。” 雪晴:“正確!()不(),()不()?” 世勛:“什么什么呀!給點提示。” 雪晴:“好吧。填補的兩個詞語可替換成一句順口溜。怎么?誰知道啊?” 思琪自告奮勇的舉起了手:“我知道我知道!” 雪晴:“說。” 思琪:“開酒不喝車,喝車不開酒。” 世勛:“思琪,不是哥說你,你這都哪跟哪兒啊?全是扯淡!不過吧!你這么一說,我倒想起怎么回答了。” 雪晴:“接著說。” 世勛:“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雪晴:“回答正確。” 思琪:“哥,這句話你得牢記啊,你經常這樣。” 世勛:“有嗎?我會開車嗎?” 思琪:“但是你會喝酒啊!” 世勛聽后無語了。 雪晴:“好了好了,下一題。‘27514’?猜一個電視劇的名字。思琪。” 思琪:“‘愛情公寓4’,對不對?” 雪晴:“回答正確。在愛情公寓4里,有這樣一個情節:胡一菲與曾小賢吵架被阿冰和阿邦誤會他們是一對,胡一菲走了,為什么曾小賢會從沙發上跨步離開?童童。” 童童:“因為曾小賢也想證明他們不是一對,一點也不同步。” 雪晴:“正確。為什么美嘉懷的不是子喬的孩子?沐沐。” 沐沐:“因為美嘉沒有懷孕。” 雪晴:“正確。剛剛你們破譯了‘XYC’是什么,那么‘XC’又是什么?世勛。” 世勛:“香草,對嗎?” 雪晴:“正確!最后一題。沐沐+童童=()?” 沐沐:“那個我插一句,你這是出的什么題啊?” 童童接著問:“就是,沒事把我們加在一起干嘛?” 雪晴:“怎么,你們回答嗎?” 童童:“我想想……嗯……牧童?” 雪晴:“恭喜你,回答正確!現在我統計分數了啊?3,6,9……” 一分后…… 雪晴接著說:“沐沐15分,世勛18分,思琪9分,童童15分。世勛最高,思琪的最低,按照我說的執行。” “納尼?”思琪說,“ohno!” “那個……服務員,買單!”雪晴大喊道。 “一共是50元。”服務員說。 “說好的10元呢,你們一共要給我40元呢!”世勛壞笑著。 “什么?實際上,我要給60元?坑爹啊……”思琪先把50元遞給了服務員,“我恨你們!哼~” 雪晴負責收錢,順便把自己的那份也收了,然后全部交給了世勛,世勛樂壞了:“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人生處處有樂找啊。” 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