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獨坐在河邊等你,  靜靜地聽那時間流逝的聲音。  將那一葉葉憂而美的心事訴與魚兒。  可愛的魚兒們無奈地搖曳著美麗的尾巴,  輕輕地在河面蕩起幾圈漣漪。  無邊草木不知何時已卸下了美麗的偽裝。  顯得那么的灰寂、滄桑。  豐麗的夏已離我而去。  那美麗的太陽也不知去往何方。  涼涼的季節里幾片枯黃的落葉訴說著自己的落寞與惆悵。  你在哪?  我不知道,  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一定要安平、沒有迷失方向。  風起,  塵土揚,  烏云飛。  枯藤老樹,  落日殘陽。  雙眼被盛滿了蕭瑟與荒涼。   灰黃色的秋天里我在等你。  在等一個遙遙無期的結局。  只因在心中一直流淌著那曾經無與倫比的美麗。  眼光投向遠方,  然后收獲一心滿滿的期待,  和一曲疲憊的感傷。

其他熱門新知02

笑我單戀太過,或自戀過多。假裝沒有太多的不舍,你可曾懂得。不是無情時間的漏斗,就是我的心在顫抖,難道你不懂得?你的話總是太少,少到我的感情不敢太過,我的話總是太多,多到你不解而難過。是我的錯過,你不用不舍。未來有或許更多的過客,你自可選擇。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