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前言: ……是母親教會了我們做人,是母親教會我們樂觀、堅強、質樸、善良與布施……是母親為我們割肝捐腎,給予我們一次又一次的生命。是母親頂著花白的頭發,顫巍巍的仍舊在給我們納鞋底,做鞋襪……讓我們穿上平安闖世界,大步丈天涯……母親,我們這輩子,拿什么能夠報答您…… 小時候,我特別怨恨母親,因為母親特別偏心。哥哥雖然是抱養的,但是,人特別好,從不與我爭吃爭喝爭東西玩……我們很小就沒有了父親,在我們幼小的心靈里,根本就沒有‘父親’這個概念。僅僅大我兩歲的哥哥卻像一個小大人兒一樣呵護著我……我時常把媽媽給我包的餃子悄悄留給哥哥幾個,把媽媽給我一個人煮的雞蛋悄悄留給哥哥一半…… 哥哥待我很好,穿我的舊衣服,用我的舊書包……風雪泥濘背我上學放學……那十幾里蜿蜒陡峭的崎嶇山路哦,還有哥哥那瘦小的身影……現在想想都掉眼淚…… 那一年我九歲,哥哥十一歲,記得是一個冬天的星期天的下午,哥哥帶著我去后山挖藥材。我們邊尋邊走,整個林子里充滿了我們兩兄弟‘咯咯咯咯……’的笑聲……‘不好了,我們迷路了,我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們不知不覺的走得太遠了…… 天越來越暗,風越刮越猛……到處是一片干樹枝折斷的‘咔嚓,咔嚓’聲,哥哥和我都被嚇哭了起來……惡毒的老天,竟然在我們萬分驚恐無助的時候,下起了鵝毛大雪來,狂風挾裹著暴雪……又驚又冷又餓又怕…… 哥哥拉著我躲避在一個巖壁邊,他把他身上的棉襖脫下來裹在了我的身上……牙齒依舊十分打顫,冷,冷,冷……冷啊,我一直沒有停止過哭聲,要是媽媽此刻突然出現在身邊,那該有多好,該有多好啊…… 第二天上午,整整找了我們一夜的全村鄉親們,終于發現了我們。哥哥緊緊的把我摟在身子底下,他自己已經基本上被凍僵硬在了那里……媽媽一下子解開衣服把我 摟進了懷里,她這才回過神來放聲大哭了起來…… 山風呼號,鄉親們無不動容落淚……大家把哥哥緊急送往鎮衛生院,搶救了整整三天三夜,哥哥才慢慢的蘇醒了過來……哥哥啊哥哥,這就是我親愛的哥哥,苦難的哥哥…… 十七歲那一年,哥哥以優異成績被市第一高中錄取了,因為家里供我一個人讀書都十分困難,于是母親只好打發他到很遠很遠的地方打工去了……我又一次為親愛的哥哥鳴不平……又一次眼睛濕潤了…… 直到 三年前,母親在西安醫院為哥哥捐了半個肝臟,被評為年度感動全省十大新聞人物候選人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哥哥才是母親親生的,我是母親收養來的……母親啊母親,您瞞我們瞞得好緊……好緊……我流著淚,在母親面前長跪不起…… 原來,二十五年前,武漢勝利大廈的建筑工地上,有著兩對幸福的年輕打工人。那對從四川(那時候重慶還歸四川管轄)來的年長一點的夫婦,年紀約莫二十六七歲那個樣子,身邊帶著一個兩三歲的漂亮小男孩,水靈靈的一雙大眼睛雙眼皮,臉粉嘟嘟 的像極了一只紅蘋果,很是招人喜愛…… 那對從河南來的夫婦,年紀稍小,大約只有二十三四歲的樣子吧,身邊也帶著一個不滿一歲的小男孩……無論生活如何的艱辛,衣著如何的樸素,也難以掩飾兩個男人骨子里的英俊與瀟灑……更難以掩飾兩個女人的美麗與溫柔……方言的不同,阻擋不了他們情同兄弟,親如姐妹…… 農歷七月初七是那個小男孩的一周歲生日,晚上他們買了生日蛋糕兩家一起為他慶賀生日。低矮的 出租屋里盡管是有點兒狹小,但是,他們一邊聊天一邊喝點兒小酒……仍然是充滿了無限溫馨和其樂融融…… 收拾完碗筷,那個有點兒微微醉意的年輕爸爸過去馬路對面的小賣鋪,說是去買包香煙回來…… 也就是因為買這一包煙,天塌了,地崩了……原來是一輛卡車從他身上碾軋過去逃逸了…… 他連一句話都沒有來得及給親人留下,就永遠閉上了他那雙年輕的眼睛……大家都哭了,年輕的媽媽更是抱住尸體哭的傷心欲絕,撕心裂肺……那是一種痛苦絕望,那是一種萬箭穿心,那是一種錐心刺骨的悲痛啊……她哭的山河動容,蒼天落淚…… 從此,她瘋癲了……任憑人們怎樣的勸說和住醫院治療,她都沒有得好轉…… 那對年長的夫婦更是一籌莫展,好幾次那個丈夫都是從睡夢中驚醒過來,雙眼滿含淚水,口中喃喃的叫著兄弟……兄弟…… 兩個多月以后, 最終還是出事兒了。 那天他們從醫院里接她出院,走在長江大橋上,她說,“我找他去了”,忽然間就翻身跳下了滾滾長江…… “照顧好兄弟的娃兒……”年長的爸爸將小男孩往妻子懷中一遞,也慌忙翻身跳下江去救人去了…… 年長的媽媽根本就沒有回過神來,眼前的一切就已經發生了…… 人,沒有救上來,反而又搭進去了一條性命。消防官兵們打撈上來的是兩具尸體…… 天,徹底的塌了,地,徹底的崩了……年長的媽媽一下子就癱坐在了地上,一次又一次的哭昏迷了過去……徹底的痛苦,徹底的絕望,一次又一次的撕心裂肺…… 江城在落淚,市民們在痛哭…… 在極度驚恐,萬分悲痛和無奈無助的絕望之中,年長的媽媽望一望滾滾翻騰的長江東逝水,真想一下子撲下去隨風而去……她又望一望兩個‘呀呀’學語的我們,最終還是心軟了……她緊緊的摟著我們,‘媽媽就是去賣血,也要把你們兄弟倆養大……’ 瑟瑟秋風中,年長的媽媽背背著哥哥,懷抱著我,艱難的跋涉回了故鄉的小山村…… 從此 ,在無限艱難困苦之中,母親含辛茹苦的拉扯了我們一十八年…… 母親啊!母親!

其他熱門新知02

命運已經顯現,旋律交織錯連; 輝光灑落手心間,墜落深淵的低語; 憔悴的心,映出悲傷的影彩; 呈現出的覺悟,仿佛共鳴。 眾里尋君千百度,如今,眼眸、鮮血、身軀、浴火重生,且聽,鬼神之聲; 真實也好,背叛也罷,都為耀眼的光芒所縈繞。 但請務必,恕過,化作永不消亡的愛,銘記邂逅上的希望; 渴望去深信的羈絆,想著高遠,奏響天空,啟程,只為相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