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已經一個多月一直在寫著詩歌,也稱不上是詩歌,其實就是心中所感而涂鴉的文字,和有學歷的人才相比我只是一名山村娃子,但我熱愛生活,熱愛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于是敢于大膽涂鴉些似懂非懂的東東,吐漏心聲,腆著厚臉皮寫呀,寫呀,不管別人懂不懂,笑話我不笑話我,自己愛好足矣了。 其實這一個多月也沒多少可以去寫的時間,除了忙,有時店里還要加班,家里、親戚瑣雜事,耗光了我的精力。有時候我總想該去總結這段生活,想寫一下所思、所想、所感,可都沒有絲毫時間去大徹大悟,慢慢來吧,寫的時間還長著那,一直都是自我安慰,于是心態變好了,話語也多了,也喜歡上了店里偷閑敲打鍵盤的時候,但為了有更好的精力。 投入工作中必須晚上十點休息,還是享受中午店里偶爾沒有顧客的時間,去回憶,去構思、去寫作,真是過癮,并認為這是一種享受! 文/王長祿 通聯:(028200)內蒙古庫倫旗哈達圖大街露露照相館 電話:0475——4910693王長祿QQ:775006548

其他熱門新知02

煙花歲月如芊芊素卷 潑墨人生仟佰秋夢 淡淡的傷長長的夢 半卷桃花依舊夢 如三月桃花瓣 清清揚揚散落 日月清淺 如半闕的宋詞常留香于唇邊 舉眸久望 那年春花又溫潤了誰的依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