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愛】 愛。一個字。一朵鮮花,一份柔情,一縷陽光。它溫柔如風輕撫,幸福如蜜香甜,溫暖如陽燦爛。 愛,是春天。它是萬紫千紅開遍。一樹樹的梨花淺白,一束束桃花粉艷,一簇簇迎春金黃。它是人間四月天。天空湛藍,白云飄渺,雁群劃過,陽光嬌媚。也是你的回眸淺笑,深情相擁,輕輕吻別。喜歡愛情的春天。我們牽手于阡陌,看油菜花開。站在花叢中,我拾起手中的畫筆,以藍天為背景,黃燦燦下定格你青春的模樣。還有,你的深情,留作愛的紀念。 愛,是夏天。它是郁郁蔥蔥的樹。你的柔情,滋養愛的根。綠肥紅瘦,青翠欲滴。那是愛情的樹。春天長成,夏天繁茂。它是七月流火,呼啦啦地來,燃燒著我們炙熱的情感。它是梵高的向日葵,要多熱烈,有多熱烈。是夏加爾飛起來的愛情。愛我,我是你的唯一。唯一的模特。 愛,是秋天。它在春天發芽,孕育,夏天步入成熟,秋天結成果實。愛,經歷春寒料峭,夏天風雨交加,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山無陵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愛的誓言,降落在霜葉飄飛的季節。拾一片紅葉,寫下愛的思念,遙寄遠方。親,無論你在何方,你就是我的故鄉。 愛,是冬天。守著爐火,在愛的記憶里行走。大學校園,梧桐樹下,你認準了那個靜心讀書的女孩兒,注定牽手的緣。不經意的回眸,我躲避你脈脈含情,干凈,踏實的眼神。無意間,你看到了我的那幅油畫。春天,柔柳輕舞,河岸雁鳴。清洌洌的畫作,你看到純凈的心。愛情發芽,在大地回暖的春季。冬天,靠著你的暖,我的岸。我享受紅塵中的安穩。珍惜緣,我們相遇;珍惜愛,我們相識;珍惜情,我們相戀。 【寂寞】 愛是落花有情,流水無意的寂寞;愛是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心心相映,不能夜夜相依的寂寞;愛是深愛的人,分別后孤獨的寂寞。 不愛。心傷。一絲疼刺骨,一場雨冰涼,一片烏云滿天。一個詞,兩個字,剎那驚心。力透紙背,疼痛,冰涼,惆悵。沒有愛情的人生,并不完美。人生無愛,心是沙漠蒼茫。有愛情的人生,未必幸福。愛情,即使不幸,我們也在苦苦追尋。即使疼痛,也愿疼了又疼。愛是鴉片,明知有毒,也是戒不掉。一次次要,一次次戒,一次次還要尋。 我,活在你的暖里,幸福在自己心上。遇上你,遇上愛情,也,愛上愛情。 一處相思兩處冰涼。沒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灰暗。守著孤燈,守著寂寞。時間在我的指尖緩慢流過。我在尋找你的溫度,尋覓空氣里你留下的氣息。想你。我說。你說,念你。孤枕難眠。夢中,我們相依,看油菜花開,你牽著一襲白衣的我,在花間行走。雪花飛舞,霓虹燈下,是你含情的眼。夢里花落知道少,人醒夢斷,眼角是滴滴淚。 如果不愛,心輕,心靜。如果不愛,沒有悠悠思。如果不愛,沒有日日念。 然,生于紅塵,我們偶然相識梧桐花下。你的深情,敲開我緊閉,安靜的心門。愛了,想了,也疼了。本以為,熱戀過后就是平淡。本以為,想念過后,就是一杯茶的清淡。可,我對你的愛,在歲月之河上,越愛越深。你我,用心,時光,釀造一瓶愛情的酒。今夜,我打開這塵封的酒,芳香撲鼻。一個人獨坐月光下,喝一杯愛情酒,飲下我對遠方的你,無盡思念。夜未央,在燭影搖紅的燈下,我以情為筆,以戀研墨,把深愛,細細滴落于紙間。 【愛寂寞】 愛寂寞。三個字,寫滿你一顰一笑,關心,體貼。思念越深,寂寞越濃。曾幾何時,你我相擁,在霓虹燈下散步,看星光璀璨,看月光輕柔;曾幾何時,我拾起手中畫筆,畫浪花翻滾的大海,兩個人面向大海,等待春暖花開。那是一年一次海邊相會,與你,與海。大海,是我畫不盡的主題,訴不完的心間絮語。紅塵喧囂,暗流涌動,你我,純愛深藏。初戀難成,也,難求。我們是彼此的唯一。生命里的第一次,刻骨銘心。遙寄未來,我的愛染白你的發。你的情蒼老我的容顏,在秋葉落滿林間的小路,我們攙扶走向最美夕陽紅。實現紅葉之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誓言。 愛寂寞。然,我愛著寂寞。因為愛,所以寂寞。感念一顆心,懷揣愛之情,寂寞之涼。愛很熱,寂寞很冷。這是生之歡愉,充實,飽滿。這是動人之旋律,有急促有舒緩。 寂寞,生于愛之上。愛是肥沃的土壤,衍生嫻靜的花朵。愛愈深,寂寞愈深。在孤寂的時光里,我寂寞著你的寂寞。寂寞流瀉我的愛,你的情。 愛寂寞,寂寞的是別離,不是消逝的愛情,我們的,愛情。

其他熱門新知02

她的美麗在這不大的學校里是被公認的,不管是她所在的中文系,還是其他系的男生,都爭著跑來和她一起上課,以致教她的那些老師從不點名查勤,因為只要有她在,教室里就會人滿為患。而他,卻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男生,往人堆里一站,很難找出來。     他認識她是在大一的下學期。那天市里一個電動車廠家搞促銷活動,她去當模特,他去組裝電動車零部件。他看她站在舞臺上,白皙的臉龐化了淡淡的妝,長長的溫順的烏發被微風吹拂著,身上穿了一件潔白的拖地長裙,眼里、嘴角都含著淡淡笑意。一時,他覺得她就是金庸小說里冰清玉潔的小龍女。       在歇息的間隙,他和她還有一些其他來兼職的同學聊起天來。大家就你認識他、他認識我這么聯了幾下,不一會兒就熟絡起來,她原來是他老鄉的同學。他看著她,明眸、皓齒,心里想揣了一只小兔子,緊張得說不出話來。只見她落落大方,侃侃而談。她說她希望將來能做一個名模,全國各地的跑;她說她要有一套環境幽靜的住房,有大大的落地窗,陽臺上可以種一些綠色的植物;她說她的男朋友一定要高大帥氣,要有明星般的氣質。他只在眾人的邊上靜靜的聽著,那一刻,他是那么的自卑。       可是,他抑制不住喜歡她,他也是一個熱愛美麗的男生。后來,他終于忍受不了自己內心那蟻噬一般的煎熬,邊鼓足勇氣給她寫了一封信。他說他知道自己自不量力,他只是要告訴她自己那份自卑而又濃郁的喜歡。他說,只要她愿意,他一定會努力實現她的愿望,一定給她一處環境幽靜的房子,有大大的落地窗,讓她在午后坐在陽光里捧一本時尚雜志,品一杯芳茗,陽臺上會長滿花草,濃郁的爬山虎為她送上一份夏日的清涼。       這封信送到她手中時,她確實沒在意,只是匆匆的看了一下,便隨手一揉扔進了垃圾箱。而后,他們像兩條平行線,她依然活躍在屬于她的舞臺上。而他,依舊行走在校園的各個角落,淹沒在她舞臺下的觀眾群中。       畢業那年的晚會,她理所當然的報了節目。       晚會八點開始,他準備去看她。在這之前,寢室里的幾個兄弟聚會。飯間,誰也不想說話,幾杯酒下肚,大家眼睛都紅紅的,眼淚倔強的不肯落下。吃到一半,他說要去看她。兄弟們都知道他的故事,也都替他難過。他們沒說話,只是為他端起了酒杯。他知道喝了這杯酒,下次聚會又不知何年何月。所以他沒推辭,紅著眼圈喝完了酒。就這樣,九杯酒下肚,他的頭開始暈了,走出飯店,風一吹,他哇的吐了一地。       趕到晚會現場,很不湊巧,她的演出剛結束。他沒有看到她,只是聽見她說“謝謝”,然后他就跟著大家鼓起掌來。盡管她不會知道她的每次演出都有他的鼓掌與喝彩,他還是為她熱烈的鼓起了最后一次的掌聲。       他不甘心,他失落極了。于是,渾身酒氣的他擠到后臺,想看看她。       也許是一時沖動,也許是酒精的刺激,他一頭闖進了女化妝間。在一片尖叫聲中,他看到她胡亂的抓起一件衣服遮住胸部,驚愕的看著他。她正在換衣服,上衣已經脫掉,此時潔白如玉的手臂正抱在胸前。       他的淚終于落了下來,他一步一步走近她,輕輕拉起她的一只手臂,在那只柔若無骨的手面上重重的吻了下去,滾燙的淚珠一滴滴的落在她的手背上。之后,他轉身走了,留下了還在驚愕中的她。      學校本來要處罰他的,是她向學校說明了情況,替他求了情。      他決絕的走了,背著他的行囊,離開了這個傷心的地方,然后就像在人間蒸發了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      畢業后,她進了一家娛樂公司,開始了全國各地的模特表演。然而,在一次舞臺坍塌的事故中,她的腿不幸受了傷。傷愈后,她不得不告別了她的舞臺,因為那雙腿不再美麗。經過一段時間的心靈療傷,她開始接受了現實。      再后來,她嫁給了公司的一個劇務人員,也不高大、也不帥氣,生活也很一般。沒有幸福,也沒有不幸,生活就像一潭死水,沒有波瀾,沒有壯闊。她有一個女兒,一家三口擠在幾十平方米的房子里。但她已經很滿足了。每天清晨買菜時,她會和那些小販因為一兩角錢而吵得不可開交。晚上陪著女兒寫完作業,就放上熱水,等著丈夫回來。       時間真的很可怕,當年那明麗耀眼的少女,已變成今天俗氣透頂的街頭少婦。       許多年后的校慶上,她沒有去,換成誰誰會去呢,那年的她是多么的心高氣傲啊。       之后,她的同學打來電話拉家常。      “我見到他了。”      “誰?”      “我老鄉啊。”她的同學頓了一下說,“他比以前更瘦更落寞了,內蒙古的大草原、新疆的戈壁灘竟沒有讓他改變什么。”       她在電話這頭沉默。       最后,她的同學說了一句:“他現在依然單身。”       恍惚間,記憶閃電似的劃過腦際,她仿佛看見了那個吻著自己手背淚眼朦朧的男子,那個當年羞澀的給她寫情書,承諾會給她一處幽靜的房子,有大大的落地窗,有陽臺,陽臺上爬山虎遮著驕陽……       他,依然單身。       淚水滑落,她還是輕易的哭了……   (曾經滄海,難為水,遙憶那時花開。我打開所有哀傷的村莊,靜靜地等候,等你輕輕回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