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庭院里綠綠蔥蔥一派景象 夕陽西下我獨自徘徊又徘徊 望眼欲穿的心有誰能解 跨越千山萬水 我心愛的寶貝 是否有如我思念你一般,在思量著我? 腳裸在隱隱作痛 思念的心卻更如針扎般痛苦 生活本應多姿多彩, 唯獨于我卻是這般殘忍 無奈無力又無助 歲月蹉跎 責任太重我心力憔悴 有一種掙脫世俗逃離浮生的欲望 衣食無悠的生活似乎成了一種奢望 悠閑安逸的溫馨生活要待何時?

其他熱門新知02

題記:聽《時間都去哪兒了》感悟頗多,我的時間都去哪兒了? 如何找回我失去的時間?四十多年,光陰荏苒,當時過境遷,已滄海桑田, 曾經的夢何時圓?患疾而失自由,痊愈只能等候。 晨起早,夜眠遲, 才見日升眨眼西。 秋花謝,春枝綠, 春夏秋冬自更替。 落花有情流水無意, 觀日望月說天道地, 日出云海沒山林, 晨曦朝露晚霞夕。 光陰逝,如流水, 東流到海不復歸。 看初日,映朝輝, 十二時辰一輪回。 天地有常世人求變, 月有圓缺爭印日暉, 自朔及望乃至晦, 由隱變滿盈又虧。 病床臥,抗疾魔, 強裝歡笑渡楚河。 兩年多,分秒過, 漢界攻兵鞭馬策。 臺歷逐時歲月如梭, 折翼濕羽光陰蹉跎, 掩翅禁飛非我錯! 風雨坎坷耐我何?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一日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k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